控制绒癌,将抗癌进行到底

2008-12-24 15:46:41 来源:

  绒毛膜癌是一种常见及恶性较大的一种癌症,我们应和这种癌症斗争到底,癌症的主要特征是"复发、转移", 正是这个"复发、转移"特性才对人体构成严重的威胁,迫使机体逐渐死亡;有效地控制癌症的复发转移,属医学界的难点,同时也属抗癌治疗的重点,控制了癌细胞的复发转移也就有效地治好了癌症。所以治疗癌症的关键不是一味地追求肿块消失,更重要的是控制癌细胞,使其不再进一步发生转移。

  本所研制成功的"天福星"系列抗癌药品,从整体出发,全面调节机体免疫功能,纠正"肿瘤微环境",使癌细胞失去赖以生存的"土壤","不攻自灭"。从而使原发病灶逐渐萎缩、静止休眠、癌主(机体)共存。晚期癌症患者服用天福星后,多数患者其临床症状可在短期内消失,一般状况良好,精神好转,生活自理,疼痛缓解,胸腹水减少,病灶缩小、稳定,实现 "长期带瘤生存"。

 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